Artemis猫小停

宁负荣华,不负春光。

[虫铁]人鬼情未了

HE结尾,小虐怡情,大虐伤身,结尾妥妥的糖可以放心吃,大概三到五章
全美国的媒体都在报道一件事:钢铁侠Tony Stark 因在最近一次抵御外星侵略的战争中身受重伤且心脏旧疾复发,已转入高危监控病房,但形式仍不容乐观,Stark公司日前已召开新闻发布会,现任CEO ,钢铁侠的前任女友与最信任的伙伴Potts女士表示,公司已做好面对任何突发状况的准备。
这番话与她即使打了厚厚一层眼影也遮不住的红肿的眼眶都在无形中暗示着,这位科学家,花花公子,慈善家,未来学家,亿万富翁,超级英雄Tony Stark的生命状况十分危险。其实即使不开这场发布会,大部分人们也能从当时战地发回的实时报道中对他的状态有个大致了解:敌人久攻不下,而周围居民也被困在了战场中,在战局陷入僵持阶段后的第二天,钢铁侠独自身穿铠甲进攻敌人主力,为居民提供了撤离时间,也给了其他复仇者从侧面深入一举击溃外星侵略者的机会,这大大提高了战斗速度与进程。然而当战争已结束,神盾局即将开始打扫战场而复仇者们马上要撤离的时候,意外发生了,一个外星人从同伙的死尸堆里爬出来,将发射器对准了离自己最近的蜘蛛侠,千钧一发之际,从空中发现了这一切的钢铁侠俯冲而下,为他的睡衣宝宝挡下了这一击……


Peter站在监护室的玻璃窗外,看着里面的医疗人员来来回回,令人揪心的消息不断通过语音系统穿出来:
“左侧锁骨骨折!”
“四根肋骨断裂!”
“呼吸减弱!给他加上呼吸机!”
“多处内脏出血!”
“心肺功能衰弱!”
……早已身经百战的蜘蛛侠在这时似乎又变回了那个失去了父母和Uncle Ben的小男孩,看着为救自己而重伤垂危的爱人,除了不住的心慌与自责外,什么也做不了。
“回去歇一会吧,你身上也有伤。”已恢复到正常的Bruce拍拍他的肩,Peter 这才发现自己还没脱下的战衣上满是泥土和鲜血,“Mr.Stark 会没事的是吗?”他顾不得自己,连忙抓住Bruce的手臂。
“这也许很难接受,但我想你应该知道事实。”对方沉默了一会儿,“Tony之前就有心脏病,刚才又出现了心脏骤停……在这样的重伤情况下,一切都是未知数……”
“去休息一会吧,或许等你睡一觉再过来他就已经醒了。”博士温和的说,语气中却是掩盖不住的无奈与悲伤。
Peter也不知自己是怎么浑浑噩噩的去医疗室处理了伤口,又在药物的作用下昏睡了过去。等他再醒来时,强大的自愈能力几乎已使他的皮外伤全部愈合了,他刚要下床去监护室,眼角的余光突然扫到了一个人。
确切的说那不是一个人,那似乎是Tony的一个投影,他就坐在窗台旁的柜子上,随意的翘着二郎腿,向自己眨眨眼:“睡衣宝宝,一觉睡醒感觉怎么样了?”


“Mr.…Stark?你?这是Friday做的吗你你你,你不是……”
“我也不知道啊我一醒过来就发现自己从身体里出来了”幻影耸耸肩,“我猜我现在大概算是幽灵?”
Peter顾不得答话,他拔腿就向监护室跑去。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