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mis猫小停

宁负荣华,不负春光。

All铁三十题 之一 早安吻 (贾尼)

All铁三十题,全是小甜饼。贾尼虫铁盾铁霜铁什么铁我都吃,哪对有灵感了就写哪对,宗旨就是要把妮妮宠上天,小伙伴们有什么特别想看的梗也可以留言,我找会写的试试看。
第一篇写贾尼
————————————————————————

“该起来了sir,现在已经是上午十一点了,希望您还记得您昨天答应波茨女士会出席下午一点钟开始的董事会。”
“噢,我真的不想去”托尼·不想起床·斯塔克抱着枕头,努力把整个人在被子里缩成一团,并死死抓住被角不让它被自己狠心的男朋友抽走。
“可是您自己昨天答应波茨女士的,您也不想她下午穿着高跟鞋来踢您的屁股吧?”威胁似乎比劝告更有用,小胡子的亿万富翁稍稍松开了一点被子,把脑袋露了出来,“可是我真的好困啊Jar。”他眨巴眨巴巧克力色的大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贾维斯。
“如果您没有在实验室里待一整天并且凌晨三点还回去偷偷喝咖啡做实验的话,您现在不会这么难受。”想起这个,贾维斯微微蹙起了淡金色的眉毛,“您应该明白要为自己的健康负责,sir。”
“呃……”托尼自知理亏,毕竟自从贾维斯回来且看到他糟糕的身体状况后他们就制定了详细的健康规划,而自己却总是趁对方不注意就偷偷的喝咖啡,吃甜食和半夜灵感一来就跑进实验室,要不是贾维斯的监督,估计他现在也还待在实验室里呢。再抬头看看自家恋人明显不太好的脸色,钢铁侠决定任怂。
“那,那我的早安吻呢?”托尼·傲娇·斯塔克从被子里支起半边身体,“谁让你不给我早安吻的,没有早安吻我就没有起床的力量。”明明他才是熬夜赖床的那一个,表现的却像是贾维斯欺负了他。
“Sorry sir,我的错”,习惯性的宠溺,温热的嘴唇和好听的伦敦腔一起落下来,“我想下次我会记得早点来把您吻醒的。”

评论(3)

热度(39)